© 弱音

Powered by LOFTER

恶魔君

小脑洞,小脑洞,小脑洞

注意写三遍

---------


“小恶魔君暴走啦!快逃呀!!”

小城还没有苏醒,就被这震天动地的通知给摇醒了。轰隆轰隆地带着起床气。

不对,那是小恶魔在暴走啊!大家都纷纷裹上家里的甜食,携家带口逃出了城。

小恶魔背后窜起的灰色大恶魔咆哮了一声关起了城门,往日热闹的城市像死了一样寂静。


中午时分,太阳高照。

“咚咚咚!”城门传来羸弱的敲门声。

“是谁啊?”灰色大恶魔瞪大了蓝眼睛。

“是我呀,”传来一个老婆婆的声音,“恶魔先生快开开门呀,还记得我吗,我是和你一起在火车上一起分享了pocky的老婆婆呀!听说您暴走了专程来找您啦。”

“老婆婆……”小恶魔刚刚想起来,背后的灰色大恶魔就咆哮起来。

“讨厌的人类,快走开!”

老婆婆被吓得跌在地上,流了一脸的汗水。


不多一会儿,杂乱的敲门声又响了起来。

门外小朋友们把老婆婆扶起来到一边坐下,另外几个围着老师,一起咚咚咚地敲门。

“是谁呀?”灰色大恶魔粗声粗气地说。

“是我们呀!恶魔先生!!”小朋友们七嘴八舌地回答起来。

“在公园里一起分享过pocky的!”

“戴着小黄帽的!”

“摸过您可爱的小尾巴的!”

“那些可恶小朋友们……?”小恶魔刚刚想起来,就被灰色大恶魔打断了。

小朋友们的声音吵得灰色大恶魔头疼,他瞪大了蓝眼睛冒出蓝色的火焰,大声地咆哮起来。

“讨厌的人类小鬼!快走开!”

小朋友们被吓得哭起来,吵得灰色大恶魔更心烦意乱了,在城里暴走了一圈,发出震天响声。老师赶快指挥小朋友们扶着老婆婆逃回了安全地带。


天色渐晚的时候,城门又响了起来。这回是有力的敲门声。

还不等灰色大恶魔发问,对面就主动报上了姓名。

“恶魔先生您还记得我吗,我是戴着安全帽,跟你一样属于FFF团的大叔呀!我们还很浪漫地在大雪里分食过pocky的!!”

灰色大恶魔还没有说话,小恶魔君已经捂着额头,对灰色大恶魔说,快把他赶走吧,心好累。

于是灰色大恶魔愉快地把这个人类也吓走了。


夜幕降临,灰色大恶魔弯下腰来和小恶魔君打商量,“你看,天已经晚了,没有人能和你分享甜食了啦。你就死了心让我完全变身吧!有了能量我就能席卷全世界的甜食啦!”

小恶魔皱紧了眉头不说话。

咚咚咚,城门口传来了不紧不慢的敲门声。

灰色大恶魔的蓝色眼睛在黑暗里烧的更旺盛了。关键时刻被打断让他不爽到了极点。“是谁啊?”他粗声粗气地问。

“啊,您好,我是デビルくん。”声音沙沙哑哑的,就像咆哮了一个下午的灰色大恶魔。

什么,这附近还有别的恶魔君吗。灰色大恶魔赶快把デビルくん请进了城。

天色已经暗透了。还没等灰色大恶魔看清,デビルくん就钻上了人们出城时遗弃在城门口的小轿车。灰色大恶魔等啊等啊,等得眼睛里的蓝色火焰都快熄灭了,デビルくん才终于把小轿车发动了起来。

车子轻快地穿梭在寂静的城市的大街小巷,慢慢向小恶魔的身边进发。

“哎呀,到了商店街呢。”デビルくん看着禁止机动车进入的牌子,乖乖把车停在了边上的停车场。

灰色大恶魔缓慢弯下腰来想看看デビルくん的样子,可是デビルくん一直走在商店街的檐廊下边,他怎么转换角度都看不清楚。

叮咚叮咚。デビルくん进了便利店。

叮铛。デビルくん丢下了几个硬币。

叮咚叮咚。デビルくん走出了便利店。

灰色大恶魔等得快睡着了。咆哮了一个下午,又打量了デビルくん半天。目测他步行来还要一些时间,灰色大恶魔便熄灭了蓝色的火焰,闭目养神起来。如果能把这个デビルくん也吞了,就可以迈出称霸全宇宙的第一步啦。他开心地想着做起了美梦。


”小恶魔君,小恶魔君!“デビルくん猫着腰接近小恶魔君,却发现他也累得睡着了。

”这可怎么办呢?“デビルくん自言自语道,着急地围着小恶魔君转圈。

”啊,有了!“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小恶魔君被香味和进食的声音给唤醒。眨巴着红色的眼睛看着面前的デビルくん。

デビルくん赶快把嘴里的pocky咽下去,抹抹嘴凑上来。

”吃pocky吗?“

小恶魔看他笑嘻嘻地举起手上剩下的pocky,裹着巧克力酱的部分跟没有巧克力酱的部分一样长。デビルくん爱干净地把他没有咬过的没有巧克力酱的部分递到他嘴边。

”……你倒是说说让我吃哪里啦!好吃的要素都被你吃完了!“小恶魔嫌弃地吐槽完,乖乖叼住了pocky。

”嘘。“デビルくん举起食指敲敲嘴唇,”let's share!“

说完他凑上去叼住了pocky的另一头。

咔嚓。


灰色大恶魔突然被两个人一起吃pocky的声音给吵醒。他睁开眼睛看见小恶魔君红着脸跟デビルくん接起了吻,他觉得他的蓝色大眼睛要瞎掉了。

”人类!你骗我!“

”可是我从来没说我不是人类呀。“デビルくん笑了起来,”デビルくん,恩,是我的小名。“

灰色大恶魔咆哮了起来,但是自己的身体却越来越小越来越小,最后变成了一堆尘埃,挥洒在城的上空。

”好啦,现在跟我回家吧“デビルくん把被灰色大恶魔固定在商店街尽头的小恶魔拦腰抱起来,遭到了猛烈的攻击,”谁要跟你这个愚蠢的人类回家啦!把本恶魔的初吻还回来好么混蛋!“

デビルくん笑眯眯地腾出一只手让小恶魔双手环住自己的脖子,然后把小恶魔向上耸了耸抱抱紧,又用那只手去顺小恶魔的小尾巴。

”你看,我家有吃不完的味觉糖,各式各样的甜甜圈,最近还有夏天限定的刨冰,不会亏待你的啦!“

小恶魔被顺得舒服起来,只好不服气地搂紧了デビルくん的脖子,把脸埋到デビルくん的怀里。

”那、那有小草莓味的吗?“デビルくん看见小恶魔的耳后根烧了起来。

”当然有,没有也立马给你研制出来,于是就跟我回家吧!“小恶魔蹭着他的胸膛点了点头,デビルくん灿烂地笑了起来。


-------

END

脑洞……治不好了

多谢各位给了热度和推荐的GN给予的肯定,受宠若惊><。

还有fo了这个LFT的小天使们,LO主手速较慢,不介意的话也请多多关照。


发表于2014-08-25.25热度.